毛线球窝曲成了团

有事没事有事没事写点东西玩☆
谢谢认真看着的你们!

【全职】RY女子高校Ⅰ

我感觉我再不动手我就要被自己的脑洞给撑死了......



*全员性转注意
*女校高中生设定
*身高及r量根据官方数据进行调整
 因为是高中生所以对应的身高要稍矮一点√
 没有特别说明的话就是普通的身材√
*发型或着装根据性格来拟
 因为包子和乐乐有小辫子所以设定性转之后是长发过腰的类型w
*私设巨多,尽量贴近原著性格【性别都改了还说性格【。







叶修 163cm
至背部中间的黑直长,非常黑,发质很软的类型。头发由于个人懒得打理显得有些蓬松,发尾自然微卷。刘海也是因为不想修剪而过长的三七分。平时一般都会散着披下来,本人一摆手说懒得扎,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是她根本就不会扎头发。
略婴儿肥,看起来是个很可爱的女生。和总被用来当作第一人称的“姐”形成强烈反差。
面部表情通常是懒洋洋的无表情+狂拉仇恨停不下来的嘲讽笑。
不显胖却很有肉感的身材。
擅长除体育以外的所有课程。

“我说你丫就是不会扎头发还说什么懒得扎这么大人了连头发都不会扎小卢子都会扎你竟然不会扎简直要你何用你说要你何用???”某黄姓女士吐槽。






包容杏 174cm
至腰部以下的长长长发,发梢烫成大卷而且经常被染成各种奇怪颜色,自己染的。打了耳洞,左3右4,本人却经常说一些不三不四的话(。
左手有星星刺青。
知名的闭嘴美人一名。貌美肤白长腿巨O的女神外表,痴迷星座经常错频的女神经内在。
学习能力是个迷,考试成绩完全反应不出来真色能力因为根本就没有好好做过题。
不良的元气少女,但是不抽烟,而且意外地遵守班规——除了非常喜欢在课堂上接老师的话这一点。
是个路痴。

“我家包子什么都好。”某叶·懒得扎头发·女士说,“就是总想着弄姐头发,还有楼下那位方真诚,你们悠着点折腾自己头发,别哪天一个得瑟把自己整成了冯校长。”






方芮 162cm
不算长的小马尾,不过大多情况下会被扎成可爱的小团子并且配上小发卡。
左耳有一个经常被塞上亮晶晶的耳钉的耳洞。
真诚的眼睛会让你一不小心就中了她的小圈套。
特别喜欢点心和小吃。
喜欢并且擅长做各种手工,喜欢帮人俢刘海,喜欢细节,有黄金♂右手的称号。经常做一些小发卡和耳钉,有时候自己留着,有时候会卖给别人赚些外块。
是贫胸。
活力少女。

“平时总像小小孩一样蹦蹦跳跳,难得做手工的时候会那么安静。”某林女士表示,“不过芮芮手艺真好。你看我的刘海,芮芮修的,怎么样?不错吧。”







韩雯清 170cm
经典黑直长,不烫不染偶尔会做护理。
气场十足。日常表情就像在瞪人,虽然这并不是她本意。
最看不惯的是叶修每次不好好穿衣服的懒散样。
过膝长裙爱好者。
不爱八卦不爱说废话。
很少刷论坛以及微博。
一如既往是信念。

“姐第一次见这么凶的人。”某叶·活得不耐烦·女生回忆自己第一次看见韩雯清的心情,“一天到晚瞪着人家小心别人把你娶回家了也立马休了你。”
然后又补上:“不对,怎么看也是你娶别人。”







张忻桔 164cm
齐刘海,上课考试的时候会夹在一边,分路很整齐的低双马尾,装备眼镜,巨O。
日常穿衬衫和针织衫。衬衫扣到最上面一颗扣子。
轻微洁癖,随身带着纸巾。
早睡早起饮食规律。
是一个做事前喜欢规划好一切来降低错误和风险的奇怪强迫症患者。
对犯错,尤其是粗心犯错,完全不能忍。
每一门的成绩都不算非常突出但总分是绝对的好看。
成绩最稳定的一名学生。

“为什么你的头发就这么整齐?”某孙姓双马尾女生摸着自己的碎发不服气,“不对!到底是谁给我扎的头发!!!”






张佳乐 161cm
长发垂向腰部以下,不是纯黑,在阳光下可以看出是非常自然的深酒红色。
伪·文艺少女,喜欢花,喜欢学校后面的小花园。
喜欢碎花,喜欢穿白衬衫或纯棉衫,和碎花裙,配帆布鞋。
性格就像穿着一样随意,有点二,有点情绪化,比如上一秒还在2333333下一秒就变成天凉了不会再爱了。
有时候会想太多,但意外是个坚强的伪·忧郁文艺少女。
幸运值全部点在了伪文艺技能上。
喜欢小恶作剧。
炸毛组组员之一。

“张佳乐要不要试试我新出的卡子!!!包子都说赞你要不要试试!!!你不要我就去拿给黄韶天了!!!”某芮一如既往地推销着自己的小手工。








困成狗......可是脑洞依旧T_T
我家包子性转之后妥妥的美人啊^p^刺青什么的^p^ 
 张新杰大大的名字改了好多遍还是没看到一个满意的......先凑合着吧【。
乐乐性格有些微妙,一个能抢过林敬言耳麦大声说叶修不要脸的忧郁气质的小马尾......我尽力了orz
顺便我已经YY羊习习大孙和工皮寿好多天了!
明天来战!
......好像是今天了。

睡觉w

评论(4)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毛线球窝曲成了团 | Powered by LOFTER